2014年3月25日星期二

原創 19【減字木蘭花‧花語情濃三】/步韻試和庭子




 原創 19減字木蘭花‧花語情濃三】/步韻試和庭子

朝暉晨曉,蘭木纖枝花窈窕。

昳麗悠飄,逸致閒琴醉瓊瑤。


春風帶雨,寒裡誘幽愁別緒。
影綽斜樓,凋落階前淚不休。

凌子卉


二零一四年三月廿五日






詩詞創作526

【減字木蘭花‧花語情濃三】/原玉

花堤春曉,玉樹腰姿何窈窕。

蘭影香飄,詩語情濃醉夢瑤。


捲簾斜雨,撇入襟懷掀別緒。

淚倚低樓,滴盡殘紅春亦休。


阮創庭


24.3.2014

 

木蘭花/晏幾道

初心已恨花期晚,別後相思長在眼,

蘭衾猶有舊時香,每到夢回珠淚滿。




借愛 椏椏貓 VS QQ翻唱

主唱:陳隨意/陳思安

翻唱:香QQ/椏椏貓

詞曲:張燕清

(思安)~~~~~~阮在柳巷內有名不敢乎人知 講感情著用雙手甲己坮

(隨意)我知妳心痛因為命運的作怪 人生總是一人一款無奈

(思安)所以請你不通叫阮一步一步行入你的心內

(隨意)今夜妳若不來 我的心若沉落海 浮沉在無情冷冷冰冰的世界

(思安)阮嘛想乎你愛 但是又擱驚傷害

(隨意)若是我講袂想永遠 伴妳走找未來

(思安)阮嘛想袂跟你 去若是運命無安排

(隨意)啊我 願為你一生等待

(合唱)等待你我[思安:阮甘]不驚天不借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