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2日星期三

原創628【七絕‧祝辭謠】/敬祝阮老師破詩詞創作五百篇記錄



原創628【七絕‧祝辭謠
(敬祝阮老師破詩詞創作五百篇記錄)

桃花春日盈盈笑,李樹隨風曳曳搖。
文釆飛揚創五百,頌歌歡唱祝辭謠。
 
老師破了詩詞創作五百篇的記錄,
現在開創第二個五百篇。
為了祝賀老師的創舉,
子卉匯集了老師近期作品。
 
只因發表在Yahoo Blog的作品已經不可能找回,
唯有將第475504篇的作品共三十篇,製作成圖片。
鑒於子卉能力有限,製作粗糙,請多多包涵。
旨在供大家重溫學習。
若有錯漏,也望老師批評指出,感激不盡!

在此老師:
文思泉湧,畫藝精湛,
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以下是老師第475504篇作品,共三十篇。
供大家重溫學習:


謝魚兒和詩:
【七絕讚】
五百霞光耀碧霄,
悲歡賦上美歌謠。
才華出眾丹青秀,
古雅情懷網誌搖。


林淑容~誰是知音人(網上首播)
 
我走上天涯路
一處處訪知音
要對他問一問可是熱情人
我準備贈給他花一束 花一束
花含笑 笑盈盈
它就像熱情化身 為你去寒冷

我走遍人間路 一處處訪知音
要對他問一問可是正義人
我準備贈給他劍一柄 劍一柄
劍閃光 光森森
它就像正義象徵 為你消仇恨

我帶著花與劍
一處處訪知音
我要問一問誰是知音人
我準備贈給他花一束
劍一柄 花與劍 語輕輕
要等候知音來臨 他好訴平生

謝謝大家,謝謝老師!


凌子卉12.2.201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