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8日星期一

原創 46【七絕‧閒愁送黃昏】


                    原創 46【七絕閒愁送黃昏
(一)
閒愁半晌送黃昏,雲淡風輕沒落痕,
折得玫瑰花一朵,憑君留賞訴衷魂。

(二)
西窗日落送黃昏,嫵媚輕妝拭淚痕,
一朵玫瑰何恨少,問君可是惜花人?
凌子卉二零一四年四月廿八日
詩詞創作535
【七絕銀屏金鳳】/原玉
 幽簾閑捲到黃昏,輕抹銀屏舊淚痕,
金鳳年華春恨短,深閨無語暗銷魂。
阮創庭 二零一四年四月廿八日
 

Peter 和詩
嗟訝塵泥有合昏 青階無語積苔痕
嬌嗔薄怒誰呵問 囁囁嚅嚅仿斷魂
 

 
我素我行和詩

假日工作到黃昏 收銀售貨忙繽紛
火燒鳳凰再重生 生意營額過萬金

醜男和詩
一縷朝霞歛花容 複瓣疊味巧偷香
黃花輕倚沁心田 此身流淌已非我




【七絕‧望鄉】/凌子卉
月下清風輕拂臉,垂簾夜幕聽蟲吭。
笙簫竹笛牽腸斷,舊憶新愁念故鄉。

 

謝醜男和詩
翹首浮雲盡漫漫月沉花夢映星辰
簫笛嫋嫋客動容鴻雁寄情誰語共






Yumi和詩
風送梨花又黄昏 夕照輕染夢留痕
何時能踐三生約 長是人間黯銷魂





黃玫瑰(搶聽版) - 刀郎

  詞曲:刀郎
演唱:刀郎
LRC
編輯:Love QQ412300582

黃玫瑰 別落淚
所有的花兒你最美
受了傷 別傷悲
別讓淚珠濕花蕊

別讓我看見你的傷悲
我會為她心碎
別問自己對不對
心中有愛就很美

即使告別了春天陽光
你依然要開放
別害怕 別犯傻
別輕易剪去長發
我會站在你的身旁
給你依靠的肩膀
別說話 微笑吧
回頭是燦爛的霞
我默默的祝福你感覺到了嗎
海角 天涯 哪裡不是你的家
別怕啊 別傻啊
哪裡都能開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