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3日星期五

原創545【七律‧詩中秋】



原創545
【七律‧詩中秋】
喜執輕毫寫紫箋,慶書心願墨來研。
秋楓紅葉飄飄秀,山水清流細細纖。
古有嫦娥奔月兆,今無吳漢獻悠然。
衷情仙女天宮裡,十五人間相聚圓。
凌子卉 (滄海一粟)

二零一三年九月十三日



謝虹玉和詩【詠中秋】
雲海秋風圓月夜,鳥兒棲坐桂枝頭,
落花飄絮翩翩舞,流水奔波淌淌游。
古有詩人懷裡想,今凡俗子網中瀏,

嫦娥尋夢玄霄去,天外神遊在蜃樓。

7 則留言:

Unknown 說...

一粟, 異地重逢, 太好了. 預祝中秋快樂!

Momo 說...

一粟,,在這裡找到妳,,真好啊..妳的新居佈置得太美了,,這兒也可用上這些動圖..非常正呀,,毛毛近日不停打聽妳的新居在哪? 又忙於學這些設定操作的功能,,很是難記又複雜的呵..是嗎?費了好大心機呢..我也已出了第一篇網文..請來看看給我指正一下吧..謝謝!
https://plus.google.com/u/0/115157484951993130050/posts

凌子卉 說...

毛毛歡迎大駕光臨,我在Yahoo blog留址,不難找到我吧!我一陣去探你!

yuenchongting 說...

又到中秋了 佳節愉快

Unknown 說...

一粟早晨,來探你,週末愉快!

Unknown 說...

嘻嘻!一粟姐姐……有禮!仲以為是一粟兄潻?,,戲言莫怪啊!趣仙傻傻地……

Unknown 說...

嘩啦!榚手暈集??可否教鵝整餅呀……在下不才,什麼又不懂,嘻!請教授幾招行走江湖,duck嗎?詩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