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30日星期三

原創 908 【七絕‧喜相逢】


原創 908
【七絕喜相逢】
友誼情深話往年,
相逢乘坐各方船,
半生輾轉風雲路,
全赖雨中攜手牽。

凌子卉29.11.2016.

一個溫馨的聚首,於29/11/2016,在三德素食館進行。這是一席跨越海域的聚會,由雨中淋大導坐陣加國執導,依繫網絡相牽雨大嫂親臨了深情厚意還全權代了雨大導的一片心意。

席上匯集了七位:軒姐五味軒Amay,人稱宗姐的Stella由加拿大返港探親趁便的雨大嫂算是第二次相遇還有首次謀面的小妹妹Sinki,一位斯文恬靜的女孩,今天首次相識。

大家把扮演一叔的子卉,帶進了細細聆聽,又七嘴八舌的的熱鬧氣氛中談呀談的,不知誰扯到靈異界的話題。Amay那位先,說到七情上面,聽大家一會兒毛骨悚然,一會兒哈哈大笑,旁若無人。

軒姐與雨大嫂最投緣,切切細語,還不時傳爽朗的笑聲。Amay流利的言談,把場面攝住,大家生怕聽漏了一字半句,靜靜聆聽她的故事。宗姐Stella最風趣,為自己做了一晚〝大姑奶〞沾沾自喜。原來,雨大嫂都很健談,全晚都好多話題,對著宗姐Stella,還大姑奶前大姑後叫個不停。

一席素食晚飯點了套餐,菜色美味,還把熱情洋溢的氣氛,融入了整體套餐中。歡樂不知時辰過,全場食幾乎散場,我們才互道祝福,依依不捨相擁而別。

祝大家健康快樂,期盼下次再見!


 來自各位的深情厚意↑↓
 
感謝May的一片心意↓










(借用網絡圖片)↑


《祝福》 葉倩文 Sally Yeh (曲:梁弘志 詞:潘偉源)



凌子卉刊於30.11.201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