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0日星期五

原創 62【子卉預告啟事】




原創 62【子卉預告啟事】:

子卉201059blog以來,走過了四年旅程,現已跨入第五個年頭。巧遇庭子自2010521blog以來,亦即將跨入第五個年頭。子卉即墨開創了新網誌,置於本網誌首頁頂端,以作紀念。
祝庭子文思泉湧,畫作精湛,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預告如下:
(一)有興趣的朋友,可點按本網誌置頂的【凌子庭緣-詩詞畫作】這裡用圖片形式記載了阮創庭老師的作品以及子卉拙作。敬請瀏覽賜教。

(二)本網誌置頂的另一網誌【滄海一粟追憶篇】編輯了子卉Yahoo glog作品。只因還在整理中,未盡善盡美。這裡可以回味朋友們之留言。

(三)本網誌置頂的又一新網誌【子卉廚房】。子卉廚房并非任教烹飪,也沒有豪華的山診海錯。而是將子卉廚房小技,家常便飯貼上分享。若偶而詩詞興致使然,會寫下詩詞點綴,只為増加娛樂性。

(四)【凌子卉Blog則是主Blog,繼Yahoo glog關閉之後開創的網誌,除了將「子卉廚房」分輯出來之外,其餘分類標籤并沒改變,方便瀏覽閱讀。

謝謝朋友們一貫的愛護與支持,也希望往後有大家的繼續支持、鼓勵與賜教,子卉感激不盡,感謝,感恩!

祝各位身體健康,生活愉快,網運亨通,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多情的玫瑰 - 鄧麗 (1080p HD)




Maria Cordero(肥媽)-友誼之光(88年度港台十大金曲)


子卉啟 二零一四年五月九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