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8日星期一

原創 243【七絕。暮鎖樓臺】


原創 243

【七絕。暮鎖樓臺】

近水樓臺先得月,這般冥想恐難嗟。

和風輕拂柔情悅,回首堪知已暮斜。

凌子卉 8.12.2014.




畫眉和詩:

【七絕。暮鎖樓臺】

暮鎖樓臺月又斜,垂楊擺柳似嘆嗟。

秋來燕去花更落,且把歡愉盡情賒。






珍惜~孫露

發佈日期:2012513
停泊在 昨日離別的碼頭
好多夢 層層疊疊又斑駁
人在夕陽黃昏後 陪著明月等寂寞
年少癡狂有時難禦晚秋風
經過你 快樂時少煩惱多
魁 經過我 情深意濃緣份薄
誰說青春不能錯 情願熱淚不低頭
珍惜曾經擁有 曾經牽過手
珍惜青春夢一場 珍惜相聚的時光
誰能年少不癡狂 獨自闖蕩
就算月有陰和缺 就算人有悲和歡
誰能夠不揚夢想這張帆

珍惜為我流的淚 珍惜為你的歲月
誰能無動又無衷 這段珍貴
明天還有雲要飛 留著天空陪我追
無怨無悔也是人生一種美 經過你 快樂時少煩惱多
經過我 情深意濃緣份薄
誰說青春不能錯 情願熱淚不低頭
珍惜曾經擁有 曾經牽過手 珍惜青春夢一場 珍惜相聚的時光
誰能年少不癡狂 獨自闖蕩
就算月有陰和缺 就算人有悲和歡
誰能夠不揚夢想這張帆 珍惜為我流的淚 珍惜為你的歲月
誰能無動又無衷 這段珍貴
明天還有雲要飛 留著天空陪我追
無怨無悔也是人生一種美 珍惜為我流的淚 珍惜为你的岁月
无怨无悔也是人生一种美



凌子卉


8.12.201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