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9日星期日

原創 339【撒嬌的女人 讓男人死心塌地】撒嬌的女人


原創 339【撒嬌的女人 讓男人死心塌地】


女人,你會撒嬌嗎?

有一對夫婦,下班回來,妻子進了廚房準備晚飯,老公一屁股坐在沙發上攤開報紙還扭開了電視。夫妻如此這般過了好多年,妻子怨言不絕。為家務事經常吵起來,臉紅脖子粗,各不相讓。後來,妻子開了竅,覺得老是這樣吵下去,改變不了現狀,兩敗俱傷,得不賞失,且傷了感情。
一天,夫婦下班回來,妻子如常進了廚房準備晚飯,老公照例一屁股斜躺在沙發上攤開報紙還扭開了電視。未幾,廚房傳來尖叫聲:「老公,我要抗議!」老公嚇壞了,一面嘟噥著:「又要開戰了?」;一面提高了嗓子:「咩事吖?」。一骨碌由沙發上站了起來,跑到廚房門口看個究竟。妻子嘻皮笑臉、伸出雙臂,一頭鑽進老公懷裡,嗲聲嗲氣嚷嚷:「老公,我要抱抱!」男人聽了,緊摟著妻子,眼裡依稀閃起了淚光。女人的嬌柔,把男人俘虜了。

男人,傳統賦予太多壓力,他們很累,需要宣洩,和女人一般,需要關心。在男人面前,女人若能表現出關心和柔情,再加一點嬌嗲。讓男人不能隨意宣洩的特性,得以彌補內心的疲憊和軀體的勞累。相信,他抱著你,已經心滿意足,不會老惦念著他的初戀情人,仰或死了沾花惹草的慾念了。

有這麼一個嬌妻,這個男人真幸福,以後的日子,上班之前抱抱,下班之後再抱抱,多麼自然、溫馨,因為已經成了習慣。
有這麼一個嬌妻,這個男人,還能不對她死心塌地?

把嬌撒在男人的死穴上,記著這是男人的節骨眼,這個幸福女人,妳當之無愧。


女人,撒撒嬌吧! 






費玉清 尤雅 合唱 往事只能回味



《真的好想妳》~費玉清

詞:楊湘粵 曲:李漢穎
演唱:費玉清

真的好想妳 我在夜裡呼喚著黎明
默默地為我送溫馨

真的好想你 我在夜裡呼喚著黎明
天上的星星喲 也瞭解我的心
我心中只有你

千山萬水怎麼能隔阻 我對你的愛
月亮下面輕輕的飄著 我的一片情
真的好想你 你是我燦爛的黎明
寒冷的冬天喲 也早已過去
願春色舖滿你的心

妳的笑容就像一首歌 滋潤著我的愛
妳的身影就像一條河 滋潤著我的情.
真的好想妳 妳是我生命的黎明
寒冷得冬天喲 也早已過去
但願我留在妳的心

寒冷得冬天喲 也早已過去
但願我留在妳的心


凌子卉 29.3.201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