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6日星期一

原創 324【黃花風鈴木盛放】

 原創 324【黃花風鈴木盛放】
春暖了,花兒也來爭春,今天去了深水埗南昌公園。那裡的黃花風鈴木盛放,宮粉羊蹄甲、杜鵑花也不讓黃花風鈴木專美,眉開眼笑了,吸引遊人到場賞花。遊人除了利用手提電話,也有專業攝影師拍攝,十分熱鬧。街坊說,也有畫家寫生,不過子卉沒遇上。如果您今天下午三時許也在遊覽,那可能與您擦身而過也不一定呢。
據悉除南昌公園外,青衣公園、沙田中央公園、維多利亞公園大草地近小食亭、嘉道理農場、動植物公園、天水圍天影路,都有黃花風鈴木盛放。

子卉拍了一些,不是很好,Post 出來給大家看看。正巧,有對小情侶,用落花砌成心形圖案,好有心思,子卉還拍兩張,幾可愛,溫馨的情侶。

南昌公園有近三十棵黃花風鈴木,位於公園中央,分兩行排列,十分壯觀。黃花風鈴木上星期開花,現已開始花落,花期差不多完結,所以要爭取時間到來賞花。




黃花風鈴木盛放


宮粉羊蹄甲

白花羊蹄甲↓


















杜鵑花也不讓黃花風鈴木專美,眉開眼笑了↓


入口處一列杜鵑花↓





凌子卉 16.3.201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