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8日星期三

原創 860 【憶王孫.秋雨癡情】/次韻庭子


原創 860
【憶王孫.秋雨癡情】/次韻庭子
蒹葭芳草兩相依,
并蒂荷塘連理枝。
水榭涓流笑蝶兒,
弄風姿,
秋雨癡情魂斷時。

凌子卉28.9.2018


詩詞創作815
【憶王孫.斜陽燕影】/庭子原玉
斜陽双燕柳依依,
五月梨花猶滿枝。
倩影紅裙俏蝶兒,
艷芳姿,
淡抹濃妝兩入時。

阮創庭 28.9.2016.




謝大夫五言和凌子卉
【憶王孫.秋雨癡情】
蒹葭兩相依 并蒂連理枝
水榭笑秋蝶 風雨斷魂時






謝亨哥和詞《憶王孫.中國夢》
宇宙神舟中國夢,
天宮二號奏長空,
銀河浩淼建行宮。
御東風,
華夏兒女傲蒼穹。







陳瑞—秋葉如花


春天的美是花以成海,花海中的她是待放的蕾。
愛上瞭她我無怨無悔,不知不覺走過四季輪回。
秋天的葉雖已很疲憊,為瞭花更美你總說不累。
沒人留意你的美,我要為你送上鮮艷的玫瑰。
秋葉如花我不能不在意,眼前浮華會成為累贅。
唯有秋葉默默的為瞭我,孕育心中愛的花蕾。
秋葉如花我已愛上你,夢中記憶已不再嬌媚。

那怕寒風冷也要陪著你,尋找那春天的芳菲。
秋天的葉雖已很疲憊,為瞭花更美你總說不累。
沒人留意你的美,我要為你送上鮮艷的玫瑰。
秋葉如花我不能不在意,眼前浮華會成為累贅。
唯有秋葉默默的為瞭我,孕育心中愛的花蕾。
秋葉如花我已愛上你,夢中記憶已不再嬌媚。
那怕寒風冷也要陪著你,尋找那春天的芳菲。


凌子卉刊於28.9.201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