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8日星期六

原創 868【七絕‧重陽靜思】



原創 868
【七絕‧重陽靜思】

縱然九九艷陽天,

還望清清碧水泉,

願頌恩千萬遍,

一懷百感載心弦。

凌子卉8.10.2016.




謝大夫五言和凌子卉
【七絕重陽靜思】
九九艷陽天 清清碧水泉
懷恩頌千遍 百感載心弦





Hungor Lam和詩
人字雁過黃花揚,
氣爽風輕秋日涼。
坐聽昏鴉鳴五柳,
行看紅葉染重陽。





黃乙玲-恩情(閩南語)


作詞:許常德 作曲:游鴻明 編曲:陳進興

我永遠攏袂放袂記 有一拜你惦阮的身邊
陪阮過生日 落著小雨的海邊 無啥人的店面
這一生 若只剩 我和你
我永遠攏會想起 彼一工你惦阮的身邊
無聲的憂愁 一個女人的要求
我講我愛的人是你 請你 請你 甲阮接受

恩情 是一世人的心情 像海泳對船的反應
有時風大 驚船會翻身 若是風停 驚船心會冷
恩情 是我對你的心情 感謝你溫暖的反應
你講 咱擱有緣份 只是 只是不是愛情
彼一工 我無流目屎因為我沒有失去我的所愛


凌子卉刊於8.10.201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