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3日星期二

原創 1177 【七絕.回不到從前】




 原創 1177
【七絕.回不到從前】
春雨有聲迎夕陽,
無語自悠揚。
樹梢落葉一堆笑,
回到從前未敢忘。

茫茫人海,一個不小心,令人轉了身。
滾滾紅塵,一個失了言,令人寒了心。
漫漫歲月,一個馬失蹄,令人仰了

轉身而去,寒心在即,仰翻之後......
再深情的表白暖不了,
再感人的行為喚不醒,
再真誠的讖悔挽不回。
回不到從前,
再也回不到從前。

背負遺憾之震懾,面對無奈煎熬。
剩下孤獨的反思,靜待際遇的安排。
時光沖淡一切!


凌子卉23.01.2018.



陳瑞~回不到從前


穿過了深秋是否你還在等候 風中回首卻不敢看你的淚流
從此告別了多少美麗多少哀愁 揮一揮衣袖直到青春白了頭
這一生可惜沒和你走到最後 十指緊扣怎能牽起天長地久
從此不必再為誰情深為誰消瘦 揮一揮衣袖帶不走離別的愁
我們都是回不到從前的人 花開無聲又花謝無痕
當你的悲傷滑過我的眼眉 窗外的落葉飄落一堆堆

我們都是回不到從前的人 時光已關閉曾經的門
當你的柔情輕撫我的心扉 窗外的秋天變得那麼美
這一生可惜沒和你走到最後 十指緊扣怎能牽起天長地久
從此不必再為誰情深為誰消瘦 揮一揮衣袖帶不走離別的愁
我們都是回不到從前的人 花開無聲又花謝無痕
當你的悲傷滑過我的眼眉 窗外的落葉飄落一堆堆

我們都是回不到從前的人 時光已關閉曾經的門
當你的柔情輕撫我的心扉 窗外的秋天變得那麼美
我們都是回不到從前的人 花開無聲又花謝無痕
當你的悲傷滑過我的眼眉 窗外的落葉飄落一堆堆
我們都是回不到從前的人 時光已關閉曾經的門
當你的柔情輕撫我的心扉 窗外的秋天變得那麼美




凌子卉刊於23.01.201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