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0日星期五

原創444【西江月】二首


子卉離港,稍後再會,祝大家健康愉快!

子卉字 20.11.2015.


原創444【西江月】二首

(一)
【西江月。歲月匆匆】
歲月匆匆流逝,連綿風雨熬煎。
驚濤駭浪浪頭船,何日回航泊岸?

寄寓消煙霧散,閒愁餘燼悠然。
耀星明鏡著藍天,唱起笙歌慶典。



(二)
【西江月。渺星月下】
好夢枕前留緒,貧窗寒戶簾低。
橫雲掠過夜鶯啼,驚覺緣情難繫。

夙願如今已去,閒愁寥影雙棲。
渺星月下著誰迷,又見淒風悉悉。

凌子卉19.11.2015.



孫露~珍惜(好聽)


停泊在昨日離別的碼頭,好多夢層層疊疊又斑駁。
人在夕陽黃昏後陪著明月等寂寞,年少癡狂有時難禦晚秋風。
經過你快樂時少煩惱多,經過我情深意濃緣分薄。

誰說青春不能錯情願熱淚不低頭,珍惜曾經擁有曾經牽過手。
珍惜青春夢一場珍惜相聚的時光,誰能年少不癡狂獨自闖蕩。
就算月有陰和缺就算人有悲和歡,誰能夠不揚夢想這張帆。

珍惜為我流的淚珍惜為你的歲月,誰能無動又無衷這段珍貴。
明天還有雲要飛留著天空陪我追,無怨無悔也是人生一種美。
經過你快樂時少煩惱多,經過我情深意濃緣分薄。

誰說青春不能錯情願熱淚不低頭,珍惜曾經擁有曾經牽過手。
珍惜青春夢一場珍惜相聚的時光,誰能年少不癡狂獨自闖蕩。
就算月有陰和缺就算人有悲和歡,誰能夠不揚夢想這張帆。

珍惜為我流的淚珍惜為你的歲月,誰能無動又無衷這段珍貴。
明天還有雲要飛留著天空陪我追,無怨無悔也是人生一種美。
珍惜為我流的淚珍惜為你的歲月,無怨無悔也是人生一種美。


凌子卉刊於20.11.201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