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5日星期二

原創474【五絕‧茶聚】


原創474【五絕‧茶聚】
春風拂面來,尚宴訴心懷,
細語綿綿長,深深誼樹栽。

春來了,風也來了,是風捎春來,還是春帶了風來?只覺得春與風帶來了春華。春風拂面來,與友好,在尚宴酒家茶聚訴心懷,拉家常。細語綿綿長,深深誼樹栽,誼樹花開之日,是造就了悉心栽培之時,感謝友友的一片心意!


謝大夫和詩
尚宴訴心懷 春風拂面來
綿綿細語長 深深誼樹栽



謝宗姐和詩
輕輕春風拂面來 綿綿細語訴心懷
款款美點祭五臟 多多手信滿載歸



來來來,美美茶點 ↓

友友送來的片片心意 ↓



陳瑞~天長地久

月兒彎彎照小樓,小樓傳來歌聲悠悠。
月光下我和你手牽手,愛的私語說不休。

緣分讓我與你邂逅,情定今生為愛守候。
這一生有你撫平我的愁,這一世我來分擔你的憂。

啊,愛到天長地久,啊,天荒地老到白頭。
春去秋來 與君長相守,甘苦與共真情永留。

啊,愛到天長地久,啊,情深意長永攜手。
紅塵相依像那彩雲伴海鷗,相知相守到天長地久。

緣分讓我與你邂逅,情定今生為愛守候。
這一生有你撫平我的愁,這一世我來分擔你的憂。

啊,愛到天長地久,啊,天荒地老到白頭。
春去秋來 與君長相守,甘苦與共真情永留。

啊,愛到天長地久,啊,情深意長永攜手。
紅塵相依像那彩雲伴海鷗,相知相守到天長地久。


凌子卉 5.1.201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