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7日星期一

原創 1077 【七絕‧立秋】



原創1077
【七絕立秋】/步韻農夫詞丈
半邊雲彩半邊雨,
又見梧桐又見秋,
不羨花開惜花落,
寒蟬更夜唱無休。

凌子卉07.08.2017.




【七絕立秋】/農夫詞丈原玉
半天晴日半天雨,
不似春光不似秋,
花開花謝花總在,
綠肥綠瘦綠無休。




謝亨哥和詩
爭秋奪暑不曾涼,
三伏熏蒸更艷陽。
白雲空盼雁南歸,
未睹黃花日猶長。





謝大夫五言和詩:
半邊雨雲彩 又見秋梧桐
不惜花開落 寒蟬唱無休


謝毛毛和詩!
酷夏似火艷陽天,
熾烈晨光穿透簾,
立秋過後仍翳熱,
涼風絲毫未曾見。



藍天和詩
疏桐滴滴黃昏雨
寥廓朦朦畫裡秋
最是銷魂籬畔菊
霜天傲綻未嘗休




00-56#最動聽的一首歌~#心靈佛曲~#
霍尊翻唱#鄧麗君的一首老歌
#又見炊煙》,老歌新唱太好聽了



作詞:莊奴 作曲:海沼實
又見炊煙升起 暮色罩大地 想問陣陣炊煙 你要去哪裏
夕陽有詩情 黃昏有畫意 詩情畫意雖然美麗 我心中只有你
又見炊煙升起 勾起我回憶 願你變作彩霞 飛到我夢裡

夕陽有詩情 黃昏有畫意 詩情畫意雖然美麗 我心中只有你
夕陽有詩情 黃昏有畫意 詩情畫意雖然美麗 我心中只有你
詩情畫意雖然美麗 我心中只有你


凌子卉刊於07.08.2017.是日立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