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9日星期五

原創 158【當時的邂逅】


(網絡圖片~來自黃濤)

原創 158

【當時的邂逅】
(寫給尊敬的人)
當年今日
與您邂逅
留下
您的倩影
還有您的梨渦

 
幽幽的我
沒敢開口
留下
我的愚蠢
還有您的含蓄
 
 
遺憾告終
喚起醒悟
留下
當時的邂逅
還有您的遠走


 
令我今生
不能回頭
留下
一生的牽掛
還有創傷的心窩
 




choilin和詩

那年今日  與您相遇  留下  您的名字   還有您的笑容
遙遠的我  未有接觸  留下  我的忐忑   還有您的文采
遺憾至今  喚起醒覺  留下  當時相遇  還有您的傷殘 
令我今生 祇能回頭  留下 一生悔恨 還有創傷的心窩

江淑娜 - 把悲傷留給自己
 



凌子卉
19.9.201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