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1日星期三

【原創】424《華燈初上之黃昏》/ 隨筆



【原創】424《華燈初上之黃昏》/ 隨筆

華燈初上那迷人鏡頭,
配上了五彩繽紛之黃昏碧波,
美不勝收!
深秋涼透,
心湖盪漾無從躲!


寂寞公路奔著走,
少個人攜手?
獨樹一幟舉著走,
孤身走?
是享受!
 

急浪雖由風定奪,
高飛掌於自己手。
縱然無善曲在口,
但願有心承伴奏!

凌子卉 21.10.2015.

 彭福公園進口 遊人攝入了鏡頭
多情樹吻上了羞澀靜湖

靜湖起了戀心

白鷺靜觀其變

漣漪如醉我獨醒

靜待您上座

仰首俯視由您

藍天紫雲吻大地

嘻嘻 還是我白雲比妳高

現在平分高低了罷

羞答月兒尋尋覓覓

已能遠眺 幾可許諾

近了

 月兒  藍天  紫雲  餘輝  蔚然成趣

迎來了華燈初上  美不勝收 月兒 謝謝了



寂寞公路~伍思凱



作詞:言兒
作曲:伍思凱
編曲:伍思凱/Roberto Zayas

說好和你一起流浪 失約的我獨自飛翔
窗外景物不斷的變換 提醒我背叛的心慌

說好不讓你再流淚 迷惑的我不知是錯是對
下雪街頭獨自的行走 握不住一杯溫熱的咖啡

New York, Dallas, Los Angeles 寂寞公路每站都下雪
想念 等候 流逝的夢 寂寞公路每吋都傷痛

Sunrise, Moonshake, Heartbreaker 寂寞公路每段都下雪
冷漠 激情 點煙的手 寂寞公路哪裡是盡頭?!


凌子卉刊於21.10.201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