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8日星期一

原创466【沙田新城市廣場璃光大道】

(星光花園的璃光大道)
原创466【沙田新城市廣場璃光大道】


香港首個全手工玻璃花園,把沙田新城市廣場7樓星光花園打造成【璃光大道Glassy Avenue at Starlight Garden】,景色迷人。

美國白宮聖誕吊飾設計師巧製璀璨玻璃掛飾,中外玻璃藝術巨匠跨國界合作,世界頂尖玻璃大師。承傳吹製、火燒、熱叮玻璃工藝。

今年聖誕,新城市廣場以閃爍通透的玻璃藝術為主題,以鬱金香為主題花,於121日至2016115日期間展出。

把玻璃素材以精雕細膩的手工巧製成逾萬個璀璨聖誕玻璃掛飾,點綴於長達18,000呎的琉璃花潮。讓人陶醉於紫藍色玻璃的海,令人感受到冬日暖氣情懷,漫步花潮,猶如投進母親的懷抱,享受那溫馨的暖陽。

美國設計師James Hayes還製作了10米高聖誕樹,置於新城市廣場一期三樓。璀璨的光影,生生不息。燃亮著生命的希望!

星光花園的璃光大道
璃光大道側面設置紫色玻璃花湖
花湖上點綴了聖誕樹玻璃掛飾,
一大片紫色、藍色以及粉紅色鬱金香玻璃花,璀璨奪目。

璃光大道俯瞰又是別樣的景色,身處現場,晶瑩剔透,我是白天去的,華燈還沒上夜景。我想夜晚又是另一番景色音樂噴泉一開動,聖誕玻璃掛飾隨著裊娜起舞,應該美不勝收。


入口處↑
玻璃鬱金香↑





璀璨玻璃掛飾↑↓

聖誕玻璃掛飾↑↓


玻璃聖誕燈飾↑↓






破璃製作工作室↑



花湖上點綴了聖誕樹玻璃掛飾↑↓

花湖璀璨玻璃掛飾,這一角度,↑
猶如孩子在喜戲追逐。

音樂噴泉一開動,↑
聖誕玻璃掛飾隨著裊娜起舞,
美不勝收。


 10公尺高的聖誕樹↑↓


璃光大道俯瞰又是別樣的景色↑↓



聖誕歌欣賞↓



沙田新城市廣場 - 璃光大道 (燈光匯演)


大師教你吹玻璃花園↓


凌子卉刊於 28.12.201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