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8日星期五

原創 687 【五律.冷月清殤】/外一首


原創 687
【五律‧冷月清殤】/外一首

冷月何其靜,清殤卻醒神。

茱萸才吐綠,思念已然真。

風燭添憂,殘年不顧身。

寒星光彩杳,懸空到如今。


凌子卉 8.4.2016.



謝大夫七言和凌子卉

【五律‧冷月清殤】/外一首

清殤冷月靜醒神   茱萸吐綠思念真

風燭殘年添憂   光彩寒星不顧身



高勝美 -
 

揮一揮手 我目送你走
才覺得心裡好難過 你傷者心兒走
我忍著淚兒流 難道就這樣分手
揮一揮手 我不願你走
可是不見你回頭 你消失在眼中
我無從忍受 此情不知等何時休

我望著天邊的月 也望著天邊的星
期望著再相見 彼此的情依舊
莫忘了故鄉的月 莫忘了故鄉的人
莫忘了對你的情意真
揮一揮手 我不願你走
可是不見你回頭 你消失在眼中
我無從忍受 此情不知等何時休



凌子卉刊於8.4.201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