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7日星期五

原創 986 【感皇恩‧春憶】/次韻庭子


原創 986
【感皇恩春憶】/次韻庭子
玉露溜圓波,凝神默悟,
難捨東君曉晨度。
倦容拂面,素臉相思留駐。
浮生如勁道,催人步。

銀字金笙,千言萬語,
匯集心懷築詞句。
渺星問好,寒月依然如故。
春風知我意,恨相聚。

凌子卉17.03.2017.




詩詞創作 846
【感皇恩春憶】/庭子原玉
恰似夢魂縈,小橋無語。
愁看東風葉迎舞。
倦紅縹緲,灑落滿簾春雨。
織京華舊夢,相思苦。

歲月瀟瀟,還餘幾許?
怕憶重提別時緒。
白雲滄海,回首秦兒眉嫵。
笑聲光影裡,何年聚?

阮創庭  13.3.2017


任妙音~《天在下雨我在想你》


窗外細雨淅淅瀝瀝 敲打寂寞濺起回憶
想起那些美好過去 你的面容漸漸清晰
在這擁擠的城市裏 遍尋不到哪個是你
多情自古傷別離 點點滴滴化作嘆息

天在下雨我在想你 不知道你是否有感應
出門在外都不容易 千萬小心保重自己
天在下雨我在想你 你是否知道我的情意
也許有人把我代替 我會永遠祝福你

窗外細雨淅淅瀝瀝 敲打寂寞濺起回憶
想起那些美好過去 你的面容漸漸清晰
在這擁擠的城市裏 遍尋不到哪個是你
多情自古傷別離 點點滴滴化作嘆息

天在下雨我在想你 不知道你是否有感應
出門在外都不容易 千萬小心保重自己
天在下雨我在想你 你是否知道我的情意
也許有人把我代替 我會永遠祝福你

天在下雨我在想你 不知道你是否有感應
出門在外都不容易 千萬小心保重自己
天在下雨我在想你 你是否知道我的情意
也許有人把我代替 我會永遠祝福你
我會永遠祝福你 

凌子卉刊於17.03.201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