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1日星期三

原創 712【女冠子‧風雨情】


原創 712【女冠子‧風雨
橫光豎影,誰人夜闌孤靜。
朔風泠,難耐憔心冷,悽悽一臉輕。

烏雲猶未散,殘霧又扇情。
雨過天晴盼,可乎明?

凌子卉11.5.2016.




詞創作788【女冠子‧小夜曲】
干闌素影,落寞捲簾人靜。
悵春泠,寒月襟猶冷,釵橫白髮輕。

鏡中魂已斷,好夢不留情。
曉覺愁還在,對天明。

阮創庭 11.5.2016





女冠子】/石兄
孤光照影,渚上寒禽初靜。
晚風泠,短髮千絲冷,扁舟一葉輕。

盡拋塵世累,獨抱水天情。
肝膽皆冰雪,共清明。




《女冠子~~艷情》/亨哥
紅杏嬌娥,媚眼頻送秋波。
艷情多,輕裙透碧羅,長裾似地拖。

搖曳熏香過,微語笑相和。
好事莫磋跎,意如何?




謝大夫七言和凌子卉
【女冠子‧風雨情】
橫光豎影朔風泠   誰人伴夜闌孤靜
烏雲殘霧猶未散   雨過天晴盼乎明


綠島小夜曲~蔡琴

這綠島像一隻船,在月夜裡搖呀搖。
情~郎......,妳已在我的心海裡飄呀飄。
讓我的歌聲隨那微風,吹開了妳的窗簾。
讓我的衷情隨那流水,不斷的向妳傾訴。

椰子樹的長影,掩不住我的情意。
明媚的月光,更照亮了我的心。
這綠島的夜已經,這樣沉靜,情~郎.....
妳為什麼還是默默...,無~~語....

椰子樹的長影,掩不住我的情意。
明媚的月光,更照亮了我的心。
這綠島的夜已經,這樣沉靜。
情~郎.....,妳為什麼還是默默...無~~語....




 凌子卉刊於11.5.201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