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8日星期三

原創 722【七絕‧吾師】


原創 722【七絕‧吾師】
人生最忌數高低,
相給相持互諒之,
汝有心來儂有意,
虛懷若谷是吾師。

凌子卉18.5.2016.

----------------------

謝亨哥和詩
吾非斯人誰能與
師頻豎起大姆指
吾必不負乃翁意
輸肝剖膽效吾師

----------------------


謝大夫五言和凌子卉
【七絕‧吾師】
人生忌高低  給持互諒之
汝心有儂意  虛谷是吾師


----------------------

《手心里的温柔》 降央卓瑪

作詞:刀郎
作曲:刀郎
演唱:降央卓瑪

你在我身邊 相對無言 
默默的許願 對愛的依戀
牧場的炊煙 妝點著草原 
愛 相擁著 牧歸的少年

你在我身邊 把我的手牽 
牽著我手心 不變的誓言
高高的雪山 祝福我們 
愛 在這一刻 永恆永遠

愛到什麼時候 要愛到天長地久 
兩個相愛的人 一直到遲暮時候
我牽著你的手 我牽著你到白頭 
牽到地老天荒 看手心裡的溫柔



凌子卉刊於18.5.201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