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1日星期六

原創 726【七律‧貧月歸處】


原創726【七律‧貧月歸處】
雨雨晴晴貧月過,
濃濃淡淡也無妨。
但求谷後斜陽賞,
不在更前觀柳楊。

轉轉彎兒提直話,
冰冰諷語莫輕揚。
群丘偶繞青山處,
流水歸頭聚海洋。

子卉21.5.2016.

-----------


謝大夫七言和凌子卉
【七律‧貧月歸處】
谷後貧月斜陽賞
濃淡雨晴觀柳楊
但無妨直話諷語
水繞青山聚海洋






黎明 - 兩心知


作詞:向雪懷   作曲:Ryo Aska
從那一天開始 和你彼此相依
給我相信與支持
朋友的實在意義 能看出心中所思
不說一語兩心知
你與我兩個世界的人 各有各那會算到某日才能遇
要慨嘆這世界太多可能 更多不可以

忘記了怎麼開始和你總是多采多姿
彷似小說中的人
人性實在幼稚 人際間不必深思
心裡感覺可以告知
你似我我似你要等的人
開心會同開心 傷感共同傷感
泉源自愛心 熱情難自禁

我找到一生的意義
那天識到你有愛不再懷疑
平凡這一生能有個知己恰似身邊的你

凌子卉刊於21.5.201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