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日星期四

原創 740【喝火令‧遣愁傳韻】


原創  740【喝火令遣愁傳韻】

世事滄桑織,人間冷暖侵。
捲成心緒沾襟。
寒月渺星瑰夢,幾許可追尋?

夜半風潮緊,三更燭影森。
唯將恩澤默然吟。
靜亦思稀,靜亦似浮沉。
靜亦遣愁無跡,心感寄瑤琴。

凌子卉 2.6.2016.


———————————


謝大夫七言和凌子卉
【喝火令遣愁傳韻】
滄桑人間冷暖侵 捲成心緒淚懷襟
寒月渺星瑰織夢 世事幾許可追尋
夜半風潮燭影森 唯將恩澤默然吟
浮沉靜思稀無跡 遣愁離恨寄瑤琴



感恩一切~ 周亮 

作詞:正興 作曲:頌今  演唱:周亮

感恩每一滴水珠,它把我來滋養。感恩每一枝花朵,它帶給我芬芳。
感恩每一朵白雲,編織我的夢想。感恩每一縷陽光,托起我的希望。
感恩啊感恩,感恩的心兒多麼虔誠。感恩啊感恩,感恩的歌兒用心吟唱。
(感恩天地,感恩國家,感恩父母。感恩老師,感恩所有的人。讓愛遍及世界的各個角落。)

感恩親愛的父母,給予了我生命。感恩敬愛的老師,教會了我成長。
感恩幚助過我的人,使我感受善良。感恩傷害過我的人,讓我學會堅強。
感恩啊感恩,感恩的心兒多麼虔誠。感恩啊感恩,感恩的歌兒用心吟唱。
感恩啊感恩,感恩的心兒多麼虔誠。感恩啊感恩,感恩的歌兒用心吟唱。


凌子卉刊於2.6.201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