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7日星期一

原創 759 【烏夜啼.烈火永生】/韻和庭子


原創  759
【烏夜啼.烈火永生】/韻和庭子
耀升烈火煙燻,獻青春。
落寞獅山淚下紫荊群。

英雄蕊,藏心裡,數驕君。
志傑燦星天妒敬仰人。
子卉27.6.2016.

香港兒子、消防英雄張耀升,許志傑!




詩詞創作796
【烏夜啼.飄紅】/庭子原玉
嬌柔艷抹輕匀,醉風塵。
知否飄紅難比綺羅群。

挼芳蕊,藏衾裡,殢香人。
寄夢落花時節夜逢君。
阮創庭  24.6.2016





謝亨歌藏頭詩
【熱血英雄】/ 亨哥
熱焰正氣滅惡火,
血灑香江盡作花。
英風俠骨今猶在,
雄心壯志意未酬。



謝大夫和凌子卉
【烏夜啼.烈火永生】
耀升志傑火煙燻 獅山淚下紫荊群
心裡驕君英雄蕊 天妒青春敬仰人














盧冠廷—陪著妳走


誰說 時間片刻變陳舊,全為我分秒亦停留
因我 身邊有你緊握我的手,而愛 誰說永不會長壽
陪著你一生到白頭都能  把心中星星閃得通透。
陪著你走 一生一世也不分天天編出兩雙足印 過千山過千海。
如果 走到這世界邊端我倆已是無力前行 跟我一起飛去。
不相信 時間片刻變陳舊全為你分秒亦停留。
因你 身邊有我緊握你的手,這份愛 誰說永不會長壽。
陪著我一生到白頭都能 把心中星星閃得通透。

陪著你走 一生一世也不分,天天編出兩雙足印 過千山過千海
如果 走到這世界邊端,我倆已是無力前行 跟我一起飛去。
陪著你走 一生一世也不分,天天編出兩雙足印 過千山過千海。
如果 走到這世界邊端我倆已是無力前行 跟我一起飛去。
一世伴你同路去。

凌子卉刊於27.6.201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