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4日星期五

原創 757【七絕.生辰情懷】


原創 757
【七絕.情懷
相識方百里香,
千言最喜託寧康,
吟詩賦韻情懷結,
萬古常青友誼長。

凌子卉24.6.2016.




謝詩姐贈詩
【七絕】/碧蒲
麗日芳辰夏卉香,
蟬鳴祝福歲安康,
天然樂韻歡聲唱,
歲歲年年福澤長。




【七絕】/農夫社長步原韻試和碧蒲詩友
波仙子卉生香,
習習沁人肺腑康。
海滄茫雖一粟
卻因異彩贊聲長。


——謝社長嵌名和詩讚譽,過獎了,視為鼓勵!——



謝大夫五言和凌子卉
【七絕.生辰情懷】
相識百里香 託寧千言康
懷情詩賦韻 友誼萬古長



謝蒲公英和詩
【七絕﹒賀一粟誕辰】/蒲公英
網絡相投漫捲香,
縱然遙遠祝安康。
年年道賀揮詩賦,
常存友誼永留長。




大夫五言和蒲公英
【七絕﹒賀一粟誕辰】
網絡漫投香 遙祝年安康
賦詩道賀壽 友誼永留長






cloilin 贈詩
雖然您我陌如煙 日日見字喜相研
聽聞友祝一粟壽 壽比南山福更多




謝如心贈詩
花千里也聞香,托傳數語問芳康。

弄鏟舞筆傳心結,喋碟皆優意趣長!





生日餐就在這裡享用:





酥炸墨魚                  烤牛扒 


芝士長通粉                  烤猪扒  

合桃糊                     雜果西米露


              咖啡木糠布甸                    雜果三色粉  



生日感恩就在這裡展開:
謝謝家人溫馨的祝福,貼心的關懷。
還感謝這餐歡欣生日餐!
謝謝至親的衷心祝賀。
謝謝友友贈詩美言祝詞鼓勵。
特別感謝蒲公英小妹妹、
碧蒲詩姐、農夫社長。
還感謝同窗孜孜不倦地
相慰相勸與愛護。

我由衷感謝大家,
在生命中不枉此行。
我會努力,
把悲傷化為動力,
繼續我的前程。
我得著了,
再次深表感恩!

——凌子卉生辰寄語 24.6.2016.



生日快樂之小小兵祝福 揪咪~~
 

凌子卉刊於24.6.201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