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30日星期四

原創 763 【五絕.朝夕如初】/韻和老來吹風



原創  763
【五絕.朝夕如初/韻和老來吹風
冷漠千山遠,相思一書。
朝陽自在,夕照亦如初。
子卉30.6.2016.



原創【五絕.韻如初】/老來吹風原玉
夢惹愁絲起,臨屏雁字書。
開懷詩兩卷,溢墨韻如初。


**在此點按《老來吹風》網誌

 

謝大夫七言和凌子卉【五絕.朝夕如初】
冷漠千山流水遠 相思只念一卷書
朝陽尚響自在鐘 夕照亦捻如初珠




蔡琴 相思河畔


自從相思河畔見了你,就像那春風吹進心窩裡。
我要輕輕的告訴你,不要把我忘記。
自從相思河畔別了你,無限的痛苦。
埋在心窩裡,我要輕輕的告訴你。

不要把我忘記,秋風無情。
為什麼吹落了丹楓,青春尚在。
為什麼毀褪了殘紅,啊.. 人生本是夢。
自從相思河畔別了你,無限的痛苦。

埋在心窩裡,我要輕輕的告訴你。
不要把我忘記,秋風無情。
為什麼吹落了丹楓,青春尚在。
為什麼毀褪了殘紅,啊.. 人生本是夢。

自從相思河畔別了你,無限的痛苦。
埋在心窩裡,我要輕輕的告訴你。
不要把我忘記。

凌子卉刊於30.6.201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