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7日星期二

原創 1227【七絕‧思念】



原創1227
【七絕思念
古今思念惹邪殃,
枕寒衾夜未央。
方覺世情天底走,
又愁心緒淚中行。

凌子卉17.04.2018.
 
詩詞創作898
【七絕相思】
水月樓臺夜未央,
伊人倩影杳荷塘,
佳期總誤成空憶,
費盡相思淚幾行。

阮創庭15.04.2018


亨哥和詩
燕語鶯歌綻海棠,
乍雨乍晴半掩藏。
折來鮮花簪無處,
怨罷春風怨十郎。
謝大夫和詩
愁緒淚中行 思念惹邪殃

天底世情走 衾寒夜未央

蓮的心事


演唱:烏蘭托婭 作詞:孫紅鶯 作曲:薛承勇

只為你轉身的一個凝視,我就為你祈盼一輩子。
只為你無心的一句承諾,我就成了你的影子。
幸福為何總是點到為止,想念就從那一天開始。
每天仰望你綠色的窗子,無聲的呼喚你名字。

我是你五百年前失落的蓮子,每一年為你花開一次。
多少人讚美過蓮的矜持,誰能看懂蓮的心事。
我是你五百年前失落的蓮子,每一年為你心碎一次。
多少人猜測過蓮的心事,慢慢風乾變成唐詩宋詞。

蓮的心事有誰知(副歌)
幸福為何總是點到為止,想念就從那一天開始。
每天仰望你綠色的窗子,無聲的呼喚你名字。
我是你五百年前失落的蓮子,每一年為你花開一次。
多少人讚美過蓮的矜持,誰能看懂蓮的心事。
我是你五百年前失落的蓮子,每一年為你心碎一次。
多少人猜測過蓮的心事,慢慢風乾變成唐詩宋詞。

我是你五百年前失落的蓮子,每一年為你花開一次。
多少人讚美過蓮的矜持,誰能看懂蓮的心事。
我是你五百年前失落的蓮子,每一年為你心碎一次。
多少人猜測過蓮的心事,慢慢風乾變成唐詩宋詞。
慢慢風乾變成唐詩宋詞。


凌子卉刊於17.04.2018.

沒有留言: